關於右腳的新嘗試為了改善一到過門速度會變得問題,我今天試著右腳沒有停過好房網,讓過門可以跟上右腳的拍子,果然這招比用嘴巴打拍子的方式有用多了,因為租屋我數到第4個四拍就會不自覺亂了,反而右腳可以脫離大腦的控制!練了一會兒發租屋網現可以跟上右腳的拍子後,我試著右腳繼續打拍但過門只是空踩。這似乎是個有591效的方法!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會分不清楚到底是有踩沒踩,但是練習後逐漸可以租房子控制,明天我要再試試看是否能做的更好。 By the way崩潰的事又一件,我居然買屋又受傷了QQ繼上次左手拉傷後,今天發現右腳居然多了塊瘀青,原來是右腳不知賣屋不覺就會愈踩愈往前,即使剛開始不會打到小腿,但常常打到一半就會敲到。天房地產啊!怎麼學個樂器一直受傷呢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網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49lyw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